魔法世界之报仇血恨
"凯琳,你的信."福兰克把信递给凯琳,凯琳拿着信,也没在意,随手放进包里回到家,凯琳才想起那封信,她决定看看,"我们今年十三岁!那个影子魔王."信中就只有这几句简短的话,注名是捷克,凯琳看完信,慢慢地皱起眉头……
凯琳本来就是个健忘的魔法师,而这件事,不知是凯琳故意忘了,还是真的忘了;一星期后,凯琳就忘了这件事有一天,凯琳上完课,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这时捷克从拐角的路边走过来,"凯琳."捷克叫住凯琳,"凯琳,信中说的想好了吗?"捷克靠在墙边低声地问凯琳,凯琳有些紧张,她第一次看见捷克这样,当凯琳再次抬头看捷克时,她的眼前又浮现起那一幕……
十三年前,魔法时间三点整,魔法世界又从此多了一位为世界造福的女巫,她就是格林夫妇的独生女―凯琳。按理说,凯琳来这世界应该是很幸福的,格林夫妇是魔法世界响当当地人物,格林夫妇祖祖辈辈都是魔法晋级师。魔法晋级师,就是帮助魔法师晋级的魔法师。凯琳真的很可爱,魔法世界的所有魔法师都这样说,凯琳也很乖巧,她不管学什么法术都是最认真地,还有一点,凯琳不胡乱用法术,她比谁都学得好,她也从不骄傲。格林夫妇一家很快乐,一直这样快乐了十年,谁也没有想到的事发生了,影子魔王―一个大恶魔,格林夫妇被他抓走了。那一天,电闪雷鸣,风雨交加,刚刚十岁的凯琳听到这个消息后晕倒了,她是那么脆弱,她那幼小的心灵是无法接受这个现实的。幸好后来,米得爷爷帮助了她,慢慢地,凯琳又快乐起来,因为米得爷爷告诉她,等凯琳十三岁了,凯琳就可以去报仇了,凯琳决定了,现在努力学好法术,十三岁的那一天去救父母,消灭那个害人的大魔头。
而在等待的三年里,凯琳认识了福兰克,还有捷克。福兰克是个开朗的男孩,是的朋友兼干哥哥,而捷克和凯琳一样,他的父母也是在三年前被影子魔王抓走的。
“凯琳,凯琳,你怎么啦?“捷克用力的推推凯琳,凯琳这才缓过神来,捷克是让她去救人。“米得爷爷说了,我们十三岁的今天可以报仇了。“凯琳想起爸爸妈妈,她眼睛又湿了,她抬起头,望着天空说:“我们今天动身。“
傍晚,凯琳和捷克在月台会合。他们趁着晚霞出发了。在魔法时间2点,他们到了影子王国,王国里阴森森的,时不时有蝙蝠飞来飞去,凯琳的心里有点害怕。突然,前面有两道绿光,绿得叫人恶心,绿光离他们越来越近,这时捷克好象发现了什么,一把拉着凯琳飞上了月亮,“是影子魔王。“捷克严肃地说。这时凯琳透过朦胧的月光才发现真的是影子魔王,它可真大。凯琳又看见好多影子跟在魔王身后,忽然,凯琳惊讶的发现所有影子里有两个熟悉的身影,“是妈妈,爸爸。“凯琳惊喜地朝他们跑去,“危险,凯琳。“捷克大喊到,可已经来不及了,凯琳已经被一股强烈的"影光"击倒在地,"凯琳."捷克一个箭步跑上去,将凯琳扶起来."凯琳,所有影子已经被魔王控制了,你要当心,为了不伤害到影子俘虏,凯琳,你得将他们封锁起来."凯琳点点头,站起身来,将魔杖对准所有的影子俘虏,"珈哩莫呼啦唆哈,泡糖封锁旮旯.""轰"的一声,影子俘虏都被泡泡糖粘住了."好了,影子魔王,我们的挑战开始吧!"捷克吼道影子魔王发出哼哼的声音,突然跳起来一把抓住捷克,凯琳吓了一跳,她又很快镇静下来,举起魔杖念道:"忽忽嘻啦,天马泡泡拳,嘞轰!""啊."影子魔王一声惨叫,捷克趁机逃了出来,凯琳又变出一把宝剑,"捷克,接着."捷克拿起宝剑对准魔王一劈,又是一声惨叫,凯琳立刻使出了超级旋风腿:"恍当恍当旋风腿,呼啦."影子魔王重重的摔倒在地,这时泡糖炸开了,影子俘虏又一窝蜂冲出来了,两个影子拽住凯琳,"快."凯琳尖叫到,捷克拿住宝剑不知刺哪,他不知道影子魔王的要害,突然他看见两束绿色的光,"眼睛,对眼睛."捷克举起宝剑用力的朝魔王的眼睛刺去,"啊!"一声撕心裂肺的叫声划破了寂静的夜空,影子魔王终于消灭了,这时,所有的影子都变回来了,"妈妈爸爸,妈妈爸爸."两个孩子同时向自己的父母冲去.
终于,所有被抓去的魔法师都回来了,而凯琳和捷克成为了魔法世界的小英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