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清洁工人的优秀作文
城市的美容师是谁?谁给城市来理发?谁给城市来穿衣打扮?是清洁工!是他们让城市容光焕发,充满生机。 可爱的清洁工们,如果没有你们我们的世界会多么脏、多么乱、多么差。你看,那整日忙忙碌碌,不知疲倦,创造甘甜蜂蜜的小蜜蜂,像不像城市的清洁工?当黑色的天幕还挂在空中,他们就开始了一天的辛勤劳动。“唰唰”的扫地声,在寂静的清晨响起,多么像一支劳动圆舞曲,它唤醒了熟睡的城市和睡梦中的人们。当黎明到来,城市又展露出清秀美丽的容颜,人们也在这整洁优美的环畅甫扳晃殖浩帮彤爆廓境里,开始了一天的生活。 记得有一次,我看见一位清洁工穿着一件桔红色的大夹克衫,头发有些散乱、有些疏松,她脚上穿着一双平底靴,头上还带着一个白色的上面印着“清洁工为人民服务”字样的帽子。那天下着大雨,但她却顶风冒雨继续工作。我想她应该是想着艰苦的日子一定会过去的。你瞧,那清洁工的身躯是多么的瘦小,她虽然在捡垃圾,向前伸开的手臂有节奏的一伸一曲,看起来像个优雅的高贵的贵妇人。我坐在车上看见她的面容,她看起来一点都没有埋怨的样子。 街头正在清扫的清洁工,是我们最熟悉不过的一个场景,但这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。他们像阳光,照亮世界的每个角落,却不需要什么回报。因为有了清洁工,我们的城市才会如此美好。 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,是创建美好未来的使者,我们赞美你,清洁工!我们赞美你!无论是严寒酷暑,你都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,穿梭在各条马路上城市的美离不开你们,城市的健康离不开你们,你是城市美化家中的一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