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世界杯比赛作文
昨天的三场比赛,我就守了最后一场,原本是想熬到那会的,实在是太困了,十一点钟还是躺下了,中间醒了两次,一次零点,一次一点多钟,第三次醒来是2:35分了,赶紧打开电视,已经开场5分钟了,眼睛还没有完全睁开来的时候,就看到了波多尔斯基的精彩进球,顿时就没有了困意,仔细瞅瞅,还挺远的距离,这脚进球质量很高啊,德国人很快就找到了开场的信心啊! 看看球场上的身影,除了少了巴拉克,都是2006年世界杯上熟悉的面孔,拉姆是队长了,拉姆曾经在2006世界杯上打进第一个进球,个头小小的很灵活的一个人,印象很深刻,首发的前锋还是号称轰炸机的克洛泽,头球是比较经典的,我还能记得他在2006世界杯上的前两个进球说要送给他双胞胎的女儿。还有被称为小猪的施魏因斯泰格,中场控球断球都非常在状态的一个人,牢牢的控制着德国队的控球率。这个德国队据说平均年龄才21.5岁,真的很优秀的一支队伍,就是因为2006年的世界杯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,所以昨天晚上很期待这场比赛的。 德国人给人的感觉就是速度极快,传球失误也少,进攻就是快速且质量高,开场前20分钟,整场比赛就像是德国队的自己秀,澳大利亚队完全控制不了中场,克洛泽在第一个进球后错失了几次绝好的进球机会,第二个进球还是轰炸机带来的,拉姆一记精准的中路传球,在澳大利亚守门员与一个后卫中间的位置,就被克洛泽牢牢的顶到了这个点,一个漂亮的甩头,球很准确的打入球网,那一分钟我相信,头球是轰炸机的强项,无可厚非。也要赞美一下拉姆,拉姆打的是中后卫的位置,因为球一直掌控在德国人的脚下,拉姆的后卫基本上没有什么压力,他的整场表现就是拿球后组织进攻,球到他的脚下,就是快速前行,或者中路或者边路的推进,应该说他们的配合是比较完美的,不转身,就知道球在哪里,在哪个方向,这就是比2006年更成熟更稳健的一支技战术都上一个阶层的球队。 一个上半场的结束,德国队就以2;0获得了世界杯开赛的好成绩,接下来的下半场继续这样打的话,他们有的就是更好的胜利,下半场打不久就换下了克洛泽,克洛泽的样子还有点遗憾的感觉,好像正打在兴头上。勒夫给了克洛泽一个大大的拥抱,我想,勒夫肯定是想,后面有你表现的机会呢?你就给我好好歇歇吧!克洛泽已经在世界杯的战场上加上这个球是11个球了,追平了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的世界杯进球纪录,克林斯曼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主帅,一个年轻时候就是著名射手的教练,不过他在2006年世界杯后就辞去了国家队主教练的位子。换上场的卡考在触了几次球的情况下就有了德国队的第三个进球,澳大利亚的中路后防已经没有威胁性了。3:0的成绩已经刷新了世界杯开赛以来的进球最好成绩,穆勒的进球也是绝佳的一粒进球,当穆勒步履轻盈低射入网,我感叹德国队真的个个都是好样的。 4:0的战绩打开了德意志的世界杯崭新征程,这场球赛的帷幕落下了,也给许多期待已久多进球的球迷们带来了惊喜,临睡下的那一刻我是笑着入眠的,这个夜晚我熬的真值得,看了一场荡气回肠的赛事,德国人绝对的实力,绝对的霸气,激情四射的世界杯就从德国人的脚下开始了。 德国整个球队在昨天晚上的表现不仅仅一辆超级战车,也给人一种足球的艺术美的体现,我想德国队已经摈弃了横冲直闯的时代,在勒夫这个有点忧郁感觉的男人带领下,德国的足球融入了很多南非足球的艺术美感。 或许下面的征程里,德国队会给我们的视觉带来更好的冲击,给我们的心灵带来更大的震撼。我期待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