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的曾经作文
展开全部
曾经的曾经
只有曾经流过最苦的泪才会珍惜如今的甘甜,走过曾经最黑暗的夜才珍爱如今的光明,经过曾经的激情才明白平淡更长久,曾经忏悔过才昭示新生活的开始,曾经受过最多的苦难才懂得呵护如今的安逸,不要抱怨日子的平淡和生活的庸常无奇,回头好好的审视一下自己曾经走过的岁月,感恩生活中的每一个善良的瞬间,感恩每一个激动的时刻,感恩曾经走过的岁月让我的人生不是空白。
我感恩曾经逝去的青春,但失去的不会再来,让我更加的珍惜走过的每一秒,每一天,消逝的曾经逐渐的成熟现在的我,谁都留不住岁月,要好好的珍惜眼前的,要充满激情的快乐的度过自己所拥有的每一时刻,要学会享受现在所拥有的,曾经的就是如今走路的基石,它会让你走的更稳当、更塌实、更矫健。
曾经的记忆是现在的影子,总是把过去和如今对比后懂得了更多,曾经积累的经验是成长中的养分,不能多也不能少,要用的恰倒好处,不能把过去的岁月作为如今生活的依赖和崇尚,也不要长久的仇恨曾经的人与事,得饶人处且饶人,否则受到伤害的还是自己,心灵惩罚的也还是自己。毕竟曾经的生活和岁月已经是一去不复返,过去的已经过去,如今的却是最重要的,环境和条件约束着我们,不能时时的留恋于曾经之中,要从曾经中找到合适现在生活的支点,那样我们的曾经就不是无意义的走过,现在的生活也会更加充实。
曾经得到的未必是最好的,正是因为不是最好的才让你努力的争取到如今的最好;曾经所做的未必都是对的,正是因为有了曾经的错误,有了对比,如今才少走了许多的弯路,让自己更直接的面对;曾经的未必都是善良的,正是因为有了曾经不善意的举动让别人受到伤害而内心不时的忏悔,才明白了做人不能太自私;曾经的生活未必是最甜蜜的,正是因为经历了痛苦,才更加的珍惜如今的幸福;曾经的吃亏未必都是坏事,正是因为吃亏后才明白了防备和多心,明白了人间的险恶;曾经受过的猜疑和多心,锻炼了明辩是非的心灵,做人心胸要宽宏磊落;曾经别人的嫉妒和诡计,是刺激我走向更高点的动力;曾经的疾病让我明白了如今的健康是最重要的,曾经的贫穷让我明白了如今的富有,曾经的失去让我明白了如今拥有的幸福,曾经的痛苦是如今疗伤的良药…
我们要感恩的活着,感恩曾经的错,曾经的痛,曾经的苦,曾经的经历,曾经的得到和失去,不论现在是生存于逆境还是顺境之中,我们都要感恩过去,就是过去让我们明白了很多,懂得了珍惜,因为有了过去,才让我们铭记了受过伤害的感觉,才可以宽容对事,对物是由于过去受到了太多的凌辱,如今才可以善良,才可以助人,才可以无怨悔的活着;是因为曾经走过铺满荆棘,充满坎坷的道路,在今后的路上更加的小心行事,不在迷茫惶惑,奋力走出泥泞;要感恩过去无法满足的祈望和要求,才会满足现状,不会生出更多的欲望;曾经就是学习、学走路、学做人、学挑战、学奋斗、学坚强的过程,把所有经历过的装载成一本心灵的手册,随时随地的提醒自己、激励自己、考验自己,让你用的得心应手,使自己的心灵得到升华。感恩曾经,让我明白了怎样自尊,自强,自爱,自信、自立的做人,怎样挑战自己的生活极限,让自己在平淡中寻找更多的激情。
我们不能片面的认为曾经都是过时的、无用的。但过去的岁月是良师,教会了做人的道理,过去的岁月是益友,用最真诚的心灵帮助你现实的生活,过去的岁月是镜子,把你的缺点原原本本的暴露在面前,重新整理后进入人生。而人之可贵之处,恰恰是斟酌了曾经的岁月,经历了曾经的磨练,提炼了曾经的精华,丢弃了曾经的糟粕促使自己改变了如今的人生观念。